Team Building - Kemuyang 青年训练营

我们学校安排在7/11举行一次的在职训练,让我们这些整日埋首在繁忙工作上的老师们不只能够增加知识,更能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。一大早七点整,应同事所托, 从水果档购买了50粒苹果和二公斤的葡萄,顺便帮忙带去学校。心中纳闷,脑海中也只是一闪而过,水果的数量是否够不够?
等了差不多十五分钟左右,全体会出席的老师与员工们都已到齐,整装待发,学巴徐徐的向目标-Kemuyang青年训练营挺进。不一会儿我们到达目的地。我是第一次来到Kemuyang青年训练营,映进眼帘的是广阔的面积,基本设施应有尽有,还有一座大礼堂。周围环境优雅,没有闹市的喧哗。 我们的Team Building 课程由早上八点整一直持续到下午一点整。虽然是一段蛮长的时间,可是这一次的聚会并不烦闷。我们应该归功于主持人的智慧,把他所授的课程用相关的活动与课程相互交替,让我们不觉得时光的流逝。,主持人善于应用同事托我购买的水果。原来水果另有用途。 一个早上,增加我不少的知识,也促进了彼此间的感情。当我们互相拥抱, 真情流露的那一刻,我亦情不自禁的泪眼婆娑,马来同胞感情丰富,每个人都泪眼汪汪,所有的新仇旧恨都随着那那一刻烟消云散。希望全体员工都能把整个早上所学付诸行动。 我已经与外子约好一点整一起回山芭一趟,于是就向校长表明先走一步。其他同事就留下吃完午餐才散会。
课程里让我铭记在心的是主持人的CUT APPLE AR , 在这里我愿于各位共勉之。
C -CARING
U -UNDERSTANDING
T -TRUSTING

A -APPRECIATING
P -PATIENCE
P -POSITIVE THINKING
L -LISTENING
E -EMPATHY

A -ASSERTIVE
R -RESPECT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盗贼獊狂

杭州之旅(9)- 小瀛洲及三潭印月

相煎何太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