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邮叔叔(2)

叔叔,你好,
很高兴能与您谈天。多谢资讯的发达,能让我们在千里之外还能沟通。
前一些日子,突发奇想,也学着孩子们玩起部落格来。如果您有兴趣,就参阅 tenghp.blogspot.com 为名的部落格。那是我每天都会花一点时间涂涂写写一些零碎的感想和言论。看了后,不要见笑,能够帮忙我改正,或写上一些评语,我是求之不得。

2009-11-1

您好!
电邮收悉。
BLOG上的那篇《游柏斯记》仔细阅读。柏斯的美丽景色,跃然纸上。是一篇可获“优”的作文。此次杭州之旅,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游记。我将待读。
2009-11-9


您部落格上我能读到的17篇文稿全部仔细阅读,不禁惊叹您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运用。文章水平相当高。希望能读到更多这样的作品,我一定做您忠实的读者。

2009-11-16

叔叔,
谢谢您的夸奖。其实我从8/10每天一篇都没有间断过,到今天应该有40篇了。不知为什么您只能读到17篇?
其实我正在寻找从前那段疯迷于投稿的日子。现在的文章多处都欠理想,更待改进,而且,错字百出。重新唸过,时时都要改正错别字。
自小对华语有一定程度的喜爱,再加上有良师的指导,我虽然在众多同学之间与长章并驾齐驱,独占鳌鱼,可是多年未曾动笔用华语书写,对文章水平相当高这句评语觉得愧不敢当。
我一定时常鞭策自己,温故知新,重新拾起笔杆,找回久已失去的那份兴奋感。
昨天另外两张家华叔叔的照片不很雅,所以在去中国之前,会再往泗里街一趟,我会再去照几张他的相片寄给您。

2009-11-16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盗贼獊狂

杭州之旅(9)- 小瀛洲及三潭印月

相煎何太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