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讯发达

我应该感激科讯的发达, 能够在几秒钟之内传达讯息。女儿遥在国外,然而每天我们都能畅谈自如。如有任何文件需要,只要上线, msn 也好, skype 也好,电邮也好,都能在最短的时间, 把文件寄出。惊叹人类在这方面的发展。 其惊人的速度是难以想像的。
从16 世纪的农耕时代,至19 世纪的工业发展,20 世纪的资讯年代,到如今的知识时期,人类的天资和智慧是无可比拟的。
儿子昨天在msn里寄来全级化学成绩单一份,给了我很大的满足感。他们的成绩是我精神的支柱。 心里觉得做甚么都很值得。外子和我并不苛求。一生的奋斗,不为了飞黄腾达,只为了孩子们的教育。 世上万般皆下品,唯有读书最清高。或者很多人都在笑我腐迂笑我傻, 可是我还是会我行我素, 在能力的范围内,在孩子的教育上作出最大的投资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盗贼獊狂

杭州之旅(9)- 小瀛洲及三潭印月

相煎何太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