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柏斯记(2)- 玛格列河一日游

未飞往柏斯前,已经在网上与柏斯Perth Aussie Tours作了安排。 十二日一早, 朋友就载我去他家邻近的HungryJack 等待旅行巴士的来临。7:30a.m. 巴士准时抵达。我们也就开始了那一天的旅程。途中经过Mandurah, 隔着印度洋,远眺柏斯,柏斯仿佛仃立在水中央,巍峨的高楼大厦,看过去似四面环水,这景象让我如痴如醉, 流连忘返。再往南下,到达Busselton Beach, 天连水水连天,为印度洋与大西洋的交界处,蓝色与绿色的海水清澈,一望无际,让我心旷神怡。再往制酒厂,巧克力厂,芝士厂等等。品尝了所有各式各样的酒,巧克力和芝士,还买了一些,一半送给朋友,一些带回家。巧克力的品质远比我们在家乡买的好。
最后,到达了我们所期待的Margaret River, 想象中她是多么的漂亮壮观,结果却大失所望,原来所谓的Margaret River 只是一条比我山岜老家那条小溪还来得小的小河流。还好导游很风趣。一路南下,讲了许多笑话。傍晚5:00p.m., 我们已经在归途中了。出去的时候非常兴奋,一路谈笑风生,回途已经尽兴,一路上都非常安静,懒惰开口说话了。当天艳阳高照,可是阵阵凉风吹过,天气还是比家乡来的凉快。如果能告老长居此地,多好啊!十年前,朋友约我一起申请移居,当时犹疑不决,如今后悔,已经无补于事了。
Margaret River Vineyard

Margaret River Town

Ngili Caves

Mandurah

Hungary Jack

Chocolate Factory

Cheese Factory
Busselton Beach
Aussie Perth tour bus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盗贼獊狂

杭州之旅(9)- 小瀛洲及三潭印月

相煎何太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