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街

逛街不仅不是我的兴趣,更不喜欢在嘈杂的闹市中东摸西看, 而且还认为那是浪费了宝贵的时间。可是那是我二妹的嗜好。她对逛街,兴致勃勃,一逛就流连忘返,口沫横飞的述说她的收获。 即使空手而归,她的所见也增加了她对市场上价格起落的知识。我在这方面的知识一窍不通,自叹不如。

已近年关,即使再怎么不喜欢逛街,还是不能不去买一些必需品。所以与朋友预约,今天逛街去也!正逢年尾长假,不去看一看,又要开学了。 朋友驾轻就熟,带我去他时常关顾的地方。哇!一走进去,眼花缭乱,万紫千红,五颜六色的衣裳,挂满了整间房间。整个下午,东挑西选,进进出出试衣室,反正有一大把时间,整个下午忙得不亦乐乎,最终挑了三件满意的衣服,朋友也挑了三件,心满意足的一大包一小包的回家。价廉物美,正适合我心意, 朋友与我是同一类型, 所以才会物以类聚,走向一样的目标。反观另外一些朋友对穿着就比较挑剔,所以我们的方向不同,购买的意见难免不合,就从来没走在一起购物, 毕竟水准不同,眼光也不同啊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盗贼獊狂

杭州之旅(9)- 小瀛洲及三潭印月

相煎何太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