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题

踏入社会到如今,三十个春秋,都是为别人而活。为父母,为弟妹,为现在的家,为孩子,拼命工作,拼命策划,图能够面面俱到, 八面玲珑。对自己已经达到一部分的目标而知足,可是还是会听到一些人的闲言闲语。 一些人以德报怨,一些人就搬弄是非, 唯恐天下不乱。所幸我不是那种据小节,小心眼的人。我真的很感恩,这些年来,我学了很多的社会人情世故,我学了不计较别人的冷言冷语,对我的身心来说,是有莫大的帮助。别人的恭维,我不自满,别人的讽刺,我一笑置之。你们又奈我何!

生不逢辰,怀才不遇,可是在逆境中也给自己打下了稳固的基础。什么叫做成功?见仁见智。多少人知道哪些成功者在背后经历了这么样的挣扎,在逆境中留了多少辛酸的眼泪?无论如何,我相信只要知足常乐,人生是美好的。一步一脚印,充满自信踏上康庄大道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盗贼獊狂

杭州之旅(9)- 小瀛洲及三潭印月

相煎何太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