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OW 瀑布悠闲半日游

 

01.10.2020

今天中秋佳节, 我们一行花甲朋友十人, 相约一起去郊游, 最后选择了离我家只有三十分钟路程的SATOW瀑布。 

0700 朋友Maria依约到我家, 共进早餐。 我从诗巫带来的干拌面, 自己动手干捞, 给我这个朋友尝尝我的手艺。 他呢应该有将近一年没尝到家乡的味道了, 吃的津津有味。

0815 我们一车三人就往Jalan Stephen Yong 方向驾驶, 出 Jalan Batu Kawa,与另外7个朋友会合。 三辆车一起 转进Jln Batu Kawa- Matang, 依照Google 上的地图, 直接到达目的地 - SATOW瀑布。

0835 到达目的地。 有非常完善的停车场,入们出还有人看守, 收钱。 每一辆车交了RM3.00。我们就可以开始我们当天的徒步逍遥游。这个瀑布一共六层, 可惜的是路上扑了洋灰的只到了第二层, 路程非常的近,对我们也是一个好处。我们十个, 全都是退休家伙, 不宜太难行, 不宜太劳累的旅程。走走停停,谈笑风生,路旁还有预备烧烤的地方,还有休息的亭子, 给游客带来非常大的便利。我们都是当地人,只是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偶而相聚,闲话家常,度过一个愉快的早晨。 没有打算烧烤,没打算野餐。 只想在森林里呼吸一些新鲜的空气, 听听那雄壮巍峨瀑布的涩涩流水声, 就已心满意足。退休的生活本该无拘无束, 逍遥自在。 

在瀑布旁, 在自然形成的大石下, 留下倩影。 队友还带了一些中秋月饼,分别让我们品尝。 今天的出游,是一个难忘的中秋节。希望下次有机会在结伴出游吧!

1130 我们打道回府, 怀着满足的心情踏上归途。 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盗贼獊狂

杭州之旅(9)- 小瀛洲及三潭印月

相煎何太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