么么并



吃过么么并,进口即溶,其口感回味无穷。友人说制作么么并,易如反掌。今年我心血来潮,对制作糕饼可说一窍不通的我,竟然也学着做么么并起来。

从同事的妈妈处拿来 recipe,与儿子两个人实验性的做起来,其结果可想而知,并不称心如意, 心里觉得非常遗憾。睡一觉起来,精神饱满,又充了电,即刻又往近我家的小店买了一罐ghee回来,再重新做过,皇天不负苦心人,这一次, 总算圆满成功。

在制作糕饼上,只要有一点点的成就,我就雀跃万分。原来我也很容易满足的呢!因为我在这方面的学习进展上是一个低能儿。嘻嘻!!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盗贼獊狂

杭州之旅(9)- 小瀛洲及三潭印月

相煎何太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