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福

30/8 怀着才考完试的心情,归心似箭,回抵可爱的家乡。在计划中,九月尾又要离乡背井,为着理想,告别温馨的家,继续人生旅程。可是这将近一个月的经历,曲折不平,时间上的紧迫,让我度过了失眠的夜晚。焦急地等待,让我身心疲惫。真是度日如年。

最初,只当心孩子成绩考不上,后来被告知成绩只能够在15/9放榜,我的心已凉了一半,比较起来,迟迟不放榜的成绩令我更烦。大学19/9就要开课,而且不准迟到,即是孙悟空,也来不及赶得上,如何是好?孩子很虔诚的祷告,上帝真的实现了让他的成绩早一个星期放榜, 大学方面放宽到29/9前报道。我的心一下子放宽了。这样一下,时间多出了三个星期,什么事应该都能迎刃而解了。

成绩用电子邮件寄来,即刻寄往大学当局鉴定,应该今天晚上会收到大学方面一个肯定的答复。可是没有成绩的正本, 也不能做学生签证。8/9 晚上,我直捣黄龙, 在电邮之后,直接致电当局,恳请学校方面即刻快邮把成绩寄到吉隆坡妹妹的家。多谢当局的办事效率,我竟然在短短的三天里,收到了孩子的正本成绩。我心雀跃。 希望万事皆顺利。 所有的事情快接近尾声。机票也定,前面的曙光正在向孩子招手。

这一次,多亏教育代理的专业精神,让孩子能够顺利的申请及办出国手续。你们办事的效率以及那为人服务的精神,我佩服得五体投地。希望你们能够继续以服务的精神,帮助辛辛学子完成他们的梦想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盗贼獊狂

杭州之旅(9)- 小瀛洲及三潭印月

相煎何太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