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右彷徨

外子为了他的理想,离乡背井, 已成定局。我也要开始策划我将后的路程。留?去?在我脑中徘徊了无数次。在现在的工作环境里浮沉二十二个春秋,工作环境了如指掌,对周围的一草一木,一人一物,皆产生深厚的感情, 真的去?有一点依依不舍。不去?难道与外子分隔两地,真的要千里共婵娟了?
其实今年,我的心境经过了起伏不停的变化。 年初,我很肯定地留守工作岗位。二十多年的服务,真的对它依依不舍, 最重要的还是我在此地得到了我所应该得到的肯定。 可是上个月高中考试成绩放榜,所得到的评语让我对此地产生离去的冥想。或者在此地实在是太久了,已经没有空间让我继续自我充实,相信我也要向外子看齐, 自我帮助,去探测与策划自己的未来。这些日子来,选择一直在拉扯不断。 相信我会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深思远虑来决定我将后的去向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盗贼獊狂

杭州之旅(9)- 小瀛洲及三潭印月

相煎何太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