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成功了!

对于厨艺,我甘愿服输。不是不会,只是没什么兴趣。没有兴趣,就成不了大器。

前些日子,看到弟媳做的包子非常有水准,当时兴致勃勃,就想偷师。第一次,做的包子差强人意,心灰意冷。可是心有不甘,过了几天,换了面粉,重新做过,勉强还可以, 进步了!它给我些许的信心。自己对自己说“再接再厉吧!!”
接下来的两次,吃起来口感越来越好,可是包子的大小参差不齐,实在不能见光, 观感太差了!哈哈!!

今晚的偿试,然我雀跃万分。原来笨手笨脚的我,也会做出可以出得厅堂的包子呢!

只要功夫深,铁杆磨成针。只要不气馁,终有成功的一天。


刚从蒸炉里拿出来热腾腾的包子。

包子的大小非常均匀

近看包子的表皮光滑洁白

这个包子让我垂涎三尺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盗贼獊狂

杭州之旅(9)- 小瀛洲及三潭印月

相煎何太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