办公室的桌裙

看到同事们陆续的都把桌子打扮得花姿招展,我也不落人后,兴致勃勃地买了布及花边,亲自动手做起桌裙。对自己的手艺有自知之明,并没有抱着很大的信心。做了我自己的那一条,堪称满意,还帮忙前面那个同事也作了一条。装上去看起来整齐得体, 心中不免洋洋得意。当天去车边,店里的老板娘看到我拿块粉红色的沙丁布,跟我说他也有一块。 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,问我是否有用?我想不凡拿来看看,可能还能够派上用场呢!
一个星期后,在拜访老板娘,拿回那块布。 一看之下,喜上眉肖。心中盘算着把原有的两条卖给了两个同事,我们两个用那块旧布又作了两条,在眼下,并不逊色。多余的还帮忙前面的同事做了一块矮厨的裙,让他开心得合不拢嘴。
意料不到的是那卖出去的两条却得到了抛砖引玉的效果, 让我做了一些小生意。 至今为止,我总共帮忙十二个同事们作了十二条桌裙, 尤其是我们那一排。整排几乎都是我的杰作。看上去清一色粉红色,整齐大方。与紫色一排比较,各有千秋。鹿死谁手,尚未知晓。紫色妩媚鲜艳有它的特色,只是花样参差不齐, 美中不足, 而且在价格上来说,他们几乎花了粉红色那一排的双倍。是否值得?见仁见智。粉红色清新活泼,非常整齐。绿色还未整装,所以遥遥在后。只是很有可能后来居上呢!
至今,我还有订单陆续而来。嘻嘻!我拒绝了。我从今天开始写我的PTK 作文,希望能在17/4交上我认为最好的写作。当天,还要应付一场考试。愿上帝报要我能过关斩将,向更高的层次迈进。虽然不想积极的争取出线,心中却在祈祷着能够一飞冲天,扬眉吐气呢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盗贼獊狂

杭州之旅(9)- 小瀛洲及三潭印月

相煎何太急